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海軍官校慶祝73週年「迎向海洋、逐夢啟航」學術研討會⚓
為慶祝建校73週年,海軍官校日前辦理「迎向海洋、逐夢啟航」學術研討會,由校長林中行少將主持,除邀請成功、台師大、淡江等大學,陸官、空官、國家海洋研究院、中華戰略學會等知名學者發表研究成果及與談,並邀請宏碁集團創辦人兼榮譽董事長施振榮先生以「Stan… 更多 哥的挑戰人生:反向思考、正向樂觀」為題發表演說。施先生以獨特的思考角度以及正向的態度為主軸,來鼓勵同學們要自我努力,要有不斷學習的精神。挑戰困難、突破瓶頸、創造價值。更重要的是,要有「學習、學習、再學習」的精神,培養跨領域的知識與興趣。最後,施先生將以台灣新願景、王道心態以及自我的成長心得來與師生們共勉。期待同學們能培養面對未來 挑戰的關鍵核心能力,為國家與社會創造價值。
參訪期間,由林校長陪同,除參觀師生教學研究成果外,校方更特地安排參觀新建置的艦船模擬儀中心,其教學設備虛擬實境讓人猶如置身在大海航行的船艦中,各種仿真的天候互動場景以及互動的仿真操控儀表與駕駛台,展現了科技海軍的優質教育環境,也讓當日與會的貴賓對於本校教學研究付出與奉獻留下深刻的印象。
圖片
留言
  • 國軍同袍儲蓄會粉絲團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14106249_1775288796045158_1586586958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fhGalF6pY3wAX9onDEe&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_feBNSR5nCfAFRYDKt-g-Luzr1LPZ-geNXeJl2-jVQYg&oe=62490F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