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當我們看到捷克議長抵台下飛機的時候,國際媒體上所刊登的照片,他背景機身上印著大大的中國China,真令人氣憤不已,做功德做到墓仔埔去了! 也難怪中國外交部的發言人華春瑩會拿這個來虧捷克,説坐著中國的飛機到中國的一省破壞中國的主權。但我們必須指出,這是台灣讓說出「我是台灣人」的國際友人面臨這樣的尷尬場面! 這麼多年來,要求華航改名的聲音不斷,現在真的到了非改不可的時候了!華春瑩的說法剛好驗證了多年來,中國透過China… 更多 Airlines佔了多少便宜、收割了多少東西。 很清楚的,華航改名對企業所可能造成的經濟成本,遠遠比不上用China Airlines對台灣所持續造成的國家國家利益損失! 名不正則言不順啊!
#NoMoreChina 相關新聞報導: 華春瑩搬「華航」諷韋德齊訪台 稱他到「中國一省」(自由時報)
https://reurl.cc/v1gXWa 綠委:中國用華航英文名占便宜 非改名不可(中央社)
https://reurl.cc/6lDmL5 綠委:中國大陸用華航英文名占便宜 做功德做到墓仔埔去了(YAHOO!新聞)
https://reurl.cc/KjrWMe 華春瑩諷「韋德齊搭華航到中國一省」 羅致政怒:做功德做到墓仔埔去了!(新頭殼newtalk )
https://reurl.cc/14oVGp 捷克議長下機同框巨幅China 綠委直呼華航非改不可:難怪會被中國虧(風傳媒)
https://reurl.cc/VX5x46 陸屢用ChinaAirlines吃台灣豆腐 綠委:華航非改名不可(中時)
https://reurl.cc/d5x3nk 華春瑩諷韋德齊坐中國飛機 綠委:做功德做到墓仔埔(民視新聞)
https://reurl.cc/EzpZGa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