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民學院的訓練課程也可以認定為農業訓練150小時喔!!(線上課程除外)
歡迎有興趣的農友們多加利用!!!👍👍
分享 陳吉仲
【新進從農真安心,政府全力來相挺】 今天我主持「青年農民農業經營準備金方案」上路記者會,從7/15開始,凡是從農業公費專班、農業相關科系畢業,或近2年受農業專業訓練達150小時以上,且已開始或準備投入農業經營的新進農民,都可以來跟農委會申請2年最高共72萬元的「農業經營準備金」。獲得農業經營準備金的新農,我們還會持續關心經營狀況,按照每個人的需求,立即串接各項輔導資源,多方協助新農在農業領域穩健發展。… 更多 近年我們大力推動新農民培育方案,3年多來已累計培育9,366名新農,同時我們也持續推動各項措施解決農民投入產業可能面臨到的技術、土地、資金、行銷、通路等問題。「農業經營準備金」的政策,主要是希望幫助新農渡過創業初期青黃不接的階段,站穩腳步成為未來的農業生力軍。歡迎有需要的新農,撥打我們的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508598),將有專人提供諮詢,並到農業經營準備金線上申辦整合系統(http://www.yfreserves.tw/)提出申請。
留言
  • 莊國斌
    配套措施都是問題……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