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太陽光電大成長!2019年前10月發電量超越去年一整年
 
今年前10月我國再生能源發電量130.1億度,占總發電量5.6%,其中,太陽光電增幅51.7%最明顯,發電量達到34.2億度,並首度躍居再生能源第2位,僅次於慣常水力發電的51.2億度。
 
政府創造再生能源發展的友善環境,包括修改電業法及再生能源發展條例,同時全力推動友善綠電發展的基礎建設,並宣示明確的2025年綠電占比達20%政策目標,讓相關產業敢於投資。都有助於再生能源發展,也是能源轉型穩步向前的主要原因。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太陽光電大成長,經濟部的Line好友也想大成長~加個Line吧!
    →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