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進擊的寒流一波又一波<br> 來哪~讓你安心耕種吧! 前陣子,寒流侵擾國土造成部分農漁牧災損,#財政部國有財產署 啟動天災救援,要求各分署及辦事處,所轄區如屬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公告的受災區,針對農作、養殖及畜牧地使用的承租戶或占用戶,主動採行兩大措施: ✅提供出租資料,洽請鄉(鎮、市、區)公所提供災歉名冊(含議定減免租金成數),據以辦理國有出租農業用地 #租金減免。 ✅#暫緩 受災承租戶欠租催繳及占用戶使用補償金追收作業。 因應極端天氣的影響,國產救助隨時準備好,讓農漁牧民朋友多少減負擔、安心度難關!需要幫忙,歡迎找國有財產e點靈! ➠就近到國產署所屬分署或辦事處查詢<br> ➠國產署免費服務專線:0800-357-66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