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幼兒園不得要求無薪假】教育部已公告 業者勿違法! 隨著疫情升溫,幼兒園也停止到班上課,結果各地包括台南在內,有部分業者卻趁機要求老師減薪或扣假! 事實上根據教育部相關辦法規定,幼兒園雖然停課,但僅按比例退還停課期間的午餐費及點心費,至於支應教職員之學費、雜費「並未退費」,若業者強迫老師減薪或扣假,形同從老師、家長那邊兩手賺,趁機發國難財。昨天王婉諭委員也於臉書揭露此事。 而時代力量台南黨部… 更多暨我的台南服務處也收到多件相關陳情,於是國會辦公室發函要求教育部通函各地說明政策,提醒業者勿違法,教育部已於昨日發出電子公文給各地教育局,台南市教育局收到後,也已於昨日傍晚轉發給台南各公、私立與學校附設幼兒園。 教育部發出公文之連結附在留言處,如業者不清楚規定,敬請參閱公文並洽詢各地教育主管機關,如業者堅持違法要求老師減薪或扣假,敬請老師不吝告知時代力量各地黨部、服務處,將盡力協助老師保障應有的權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