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與賴副總統、阿純、競程委員去趴趴GO💗 這天,我們來到「家扶大里非營利幼兒園」,並和小朋友一起進行「#下午茶大對談」,他們超級無敵可愛😍 小朋友雖然童言童語,但提問非常犀利,像是問賴副總統「#你為什麼可以當副總統?」,賴副總統妙回「因為蔡其昌和何欣純不想當」,讓大家笑成一團😂 不過最後也向小朋友分享,這是獲得蔡英文總統邀請擔任副總統搭配參選,並經過投票當選,請小朋友回去代替謝謝爸爸媽媽,行使公民權是很好的榜樣👍 我們也去了奉聖宮參拜,一同祈求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感謝鄉親的支持與鼓勵🙏 #讓下一代的未來更美好
圖片
留言
  • 羅良玉
    這回答也太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