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推動 後疫情時期藝術品市場如何振興公聽會
政策佈署 力促亞洲藝術品交易中心重返臺灣🖼
 
連續三天的不斷電臨時會後,國書今天繼續和 吳思瑤委員、林楚茵委員、 伍麗華|Saidai / Reseres委員力拼臺灣藝文產業振興,一同邀集部會與重要的相關業界代表、學者共同召開「#後疫情時期藝術品市場如何振興公聽會… 更多」;文化部李永得部長、財政部李慶華次長、法務部黃惠欣檢察官等官方代表也在會中給予正面回應和配套想法,國書非常感謝。
 
國書5月已提案《文化藝術獎助條例》增訂第三十條之一條草案,即是想透過文化政策帶動產業振興;向來文化部都是扮演補助的角色,但是在香港後疫情時代,我們應該要重新界定地位,因此希望文化部盡快盤點相關配套的措施,也要了解藝術界的生態,臺灣已經有這麼好的基礎,只要調整稅制內容跟整備環境,就可以馬上跟上。因此要趕快掌握這個機會。國書和今天的委員們下個會期積極推動修法,也請文化部和相關部會持續努力。
 
#會做事黃國書 #文化藝術獎助條例 #藝文產業振興 #亞洲藝術品交易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