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不錯的報導
分享 五迷露
~五迷露遊福壽山~<br> 記得剛踏進露營圈,一直聽聞有個全台最高海拔的夢幻營地「福壽山」。<br> 在2014年7月,第13露時,裝備什麼都還不那麼齊全,就這樣衝上山啦!<br> 雖然路途遙遠,就算氣溫變化超級大<br> 但我永遠忘不了那滿天的星斗,那乾淨的空氣,那湛藍的天空!還有圍繞湖旁滿開的貓耳葉菊!<br> 於是,同年的11月,我們又衝上來看楓紅!<br> 2015年7月,加上這趟2020年8月!<br> 我們總共來了四次耶!!… 更多 這一露的福壽山,很榮幸邀約到了露七年第一次上福壽山的龍蝦哥外,還有五迷露史上路程最遙遠的探班者「我阿爸」!我爸和一位好友,坐著公車從台中->谷關->梨山->福壽山!一路這樣顛簸上來探班!心中除了感動外,當然更要拿出好料來獻給貴賓呀😆! 四天三夜的福壽山,雖然有一天半完全是泡在雨裡,而且氣溫又低!冷到皮皮挫!<br> 而收帳的今天卻又被熱情的太陽給曬傷了!<br> 我想也是這千變萬化的氣候,造就了夢幻場景<br> 以及讓露營人想一探究竟的魅力所在!<br> 希望前來的每位山友、露友,都能珍惜這塊聖山<br> 讓這美麗的環境能友善的被保存著! 📍213五迷露<br>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br> 📍雨->晴
留言
  • 紀潘妮
    很美麗的地方
    希望前來的每位山友露友都能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