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 更多職業運動產業很特別,在台灣嚴格來說只有中華職棒,中職就像是戶外的百貨公司、餐廳、電影院,公園等,帶給球迷各式多樣的活動。雖然相較於室內場所安全,但面對疫情,聯盟不敢大意。為確保大眾健康,我們準備了充分的階段性應變措施,針對現場防護、入場實名制、球迷座位距離等進行研究,也在熱身賽事中不斷調整演練。而中職的產業核心,就是提供給所有球迷朋友觀賞公平公正的賽事。每一年度的240場比賽,就像是學生在校的每一場考試紀錄,不能有例外,無法取代,必須完整。因此聯盟也對球團與球員進行嚴格要求,落實疫情期間健康管理,務必讓例行賽事順利進行,球員、比賽紀錄能延續。
現階段疫情多變,即使中央尚未全面要求各產業停止營運,聯盟所有球團仍決定將開幕賽延後至4/11開打,雖然辛苦,但希望能避開危險期,並做好更完善的防護工作。球迷朋友,懇請給予所有聯盟、球團工作同仁,還有持續不斷練習的球員們加油,讓例行賽能順利舉行,提供大家正面、陽光的休閒活動。 #CPBL #開幕賽 #4月11日 #戶外活動 #打滿240場
中央社:中職延至4/11開幕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3120365.aspx
圖片
留言
  • 陳至芳
    輸贏固然關鍵、
    但往往能撼動人心的是永不放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