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此專頁為「唯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官方粉絲專頁,入口連結於官方網站,小編會不斷更新桃醫活動及醫療訊息,歡迎粉絲一起來互動喔! 33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山路1492號
貼文
位林爸爸感動的說,「自己是人家的爸爸,沒想到陪著父親回診,可以遇上醫院活動,身為人父與人子更能體會健康是無價寶!
https://tw.news.yahoo.com/%E6%A1%83%E5%9C%92%E9%86%AB%E9%99%A2%E6%85%B6%E7%A5%9D%E7%88%B6%E8%A6%AA%E7%AF%80-%E9%97%9C%E5%BF%83%E7%88%B8%E7%88%B8%E7%9A%84%E5%81%A5%E5%BA%B7-161830371.html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桃園醫院慶祝父親節 關心爸爸的健康 - Yahoo奇摩新聞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於8日上午於門診大樓1樓大廳舉行「桃園醫院 爸面威風」父親節慶祝活動。桃園醫院社工室巧妙安排魔術穿插表演,一出場就吸引現場到院民眾目光,院方也趁此機會,提醒子女關心爸爸的健康問題,希望全...
留言
  • 楊向陽
    人生路上【您、我、他】。

    (向陽)

    比我大12歲的有緣伯伯,因感謝我用滿滿的愛照顧他,無以為報而尊稱我【大姐】。… 更多

    【愛】是無往不利的、他的稱呼無可厚非我能接受。

    初次結緣,86歲的大哥他語出驚人說:【我比母親更愛他】。

    23年代家家赤貧,身為長子必須分擔家計,照顧弟妹長大成人是他的【責任也是義務】。

    【愛】的照顧方式、讓伯伯語出驚人的稱呼、證實:【施比受更快樂】。

    【愛】不嫌多,更是病友最有效的精神食糧、也是醫療的【潤滑和甘草】。

    【適才、適用】人人都能【各司其職】自立自強,社會的和諧、才是全民之福。

    能否【幸福、快樂、和諧】完全樹立在【您、我、他】心中的那把【尺】上。

    大家都會老,尊重長輩是做人處事的根本。

    志工隊一群長輩值得獎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