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新聞不報的,我們自己報!
   
第一集節目,我們邀請到公關長兼前主播吳怡萱光榮回歸,擔綱本黨TPPNEWS第一集主播,挑戰最拗口、最尷尬又最不能笑場的新聞。
   … 更多
本集我們探討了「美豬美牛的開放」,該議題不只顯示民進黨暴走中,更凸顯時中缺席中,可以參加演唱會,不能來出席公聽會,讓瘦肉精的議題不只沒有經過具體監督及立院審查,也沒有充分的與政黨、產業及消費者討論,更沒有跟豬討論,連豬都不願意溝通的政黨,還算是「最會溝通的政黨」嗎?
   
本集不只收錄了五位委員的看法,更收集了豬農、攤販及民眾對本次議題的看法,精彩內容不容錯過,歡迎大家幫忙分享,讓更多人看到最真實、最完整、沒有經過斷章取義的民眾黨新聞吧! Youtube影片看這邊:
https://reurl.cc/GrX4LA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監製/創意發想:柯昱安
製作人/蔡峻維
主播/吳怡萱
記者/楊寶楨、陳宥丞
企劃/腳本:白白
攝影/聞柏相、王韋捷、卡卡
剪輯後製/卡卡
視覺設計/阿昌
特別感謝/內湖攤商、台南豬農、偉大的國產豬們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