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10/20地點變更 原定10/22號於西安市民活動中心的場次,因交通安全考量臨時改至港尾市民活動中心(板橋區中正路336-1號),不便之處請見諒。
---------------------------------------------------------- 大人的世界不好玩 很多時候也想反璞歸真
小孩的世界很寬闊 很多時候需要有人帶領飛翔 萬聖節這洋人的鬼節,很有趣,也有另類的想像空間… 更多 宏陸邀請大家參與萬聖節親子DIY創意手作營,帶著孩子們一起聽鬼故事,一起發揮創意手作萬聖節配件。 歡迎家中有國小及幼稚園學童的朋友們把握機會,錯過要等明年了。因每梯次名額有限,提醒報名的朋友戶籍要在板橋喔! 報名專線:2250-7018 #歡樂萬聖節 #搞鬼 #搞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