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超過48萬人試乘!台中捷運竟驚傳連結器軸心斷裂 其昌盼市府儘速徹底調查原因 昨天,台中捷運第17號列車出烏日高鐵站到尾軌調頭時,驚傳車廂間的半永久連結器軸心斷裂,#台中市府宣布為重大故障,昨晚宣布無限期暫停試營運。 今天其昌受訪時特別強調,中捷都是全新車廂、設備,沒有機器疲勞問題,但軸心斷裂程度看來很嚴重,#6天來已經有包含我在內的48萬民眾試乘,還好老天保佑,斷裂發生在列車調頭且無乘客的時候,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期盼市府快速徹底的來了解原因,#畢竟連結器斷裂是很嚴重的事情,市府要更加重視!
圖片
留言
  • Jacky Lee
    查清楚給台中市民一個交代,聯軸器斷裂是很嚴重的問題。懂機械的都知道這嚴重性,才用幾天就壞掉,真的有點扯,一般都是單純的磨損更換而不是斷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