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農業易遊網FunClub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5月16日上午10:27 · 「古早味三角湯圓」
在桃園大溪有一間經營了25年之久的小吃店,之前本來只是在騎樓販賣的小攤,這兩年因為客人的口耳相傳,加上許多媒體的報導,客人越來越多,於是拓展成店面,裡面座位寬敞,全部是古早味木頭製桌椅,還擺飾各種古老的鄉下器具,更添懷舊韻味。
店裡的招牌美食有「三角湯圓」、「糯米大腸」、「古早味什錦麵」,「三角湯圓」吃起來麵皮Q又順口,內餡用豬肉、香菇、菜脯、豆干與油蔥爆香,一咬開香味就噗鼻而來,深受口味較重的人喜愛。
http://ezgo.coa.gov.tw/view.php?theme=food&id=A_jessica_20050623005315&city=H&class=&from=food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