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故宮X新北創客市集 圓滿閉幕🎆🎆🎆🎆
#用師生的角度看不一樣的故宮
為期兩天的故宮X新北創客市集就在創意滑車比賽完美結束。
新北教師貫徹了「想的出來,就做的出來」的MAKER精神,讓故宮文物鮮活了起來,創作更是讓人驚艷!
學校師生從瞭解故宮文物,到自行發揮創意,設計出各種與清明上河圖及故宮文物有關的創意活動與課程,就會發現,故宮其實離大家不是想像中這麼遠~… 更多
有人說,學校是最能容許學生犯錯的地方,而故宮亦希望成為學生最能自由發揮創意的場所。
期待在未來,故宮能與不同的學校師生,持續攜手故宮文物與各種資源,繼續做出更多更有趣,更豐富的課程與活動!
故宮x新北創客市集!!大大成功
特別感謝
#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教育局
#新北市勞工局
#新北市文化局
#新北創客漾
新北市所屬學校
#積穗國小屈尺國小北新國小成福國小蘆洲國小文化國小八里國小二重國小中港國小光復國小新林國小雙城國小瑞芳國小德音國小福營國中江翠國中永和國中忠孝國中中正國中板橋國中瑞芳國中明志國中蘆洲國中福和國中鶯歌國中青山國中小三芝國中清水高中板橋高中金山高中中和高中三重高中安康高中樹林高中錦和高中鶯歌工商新北高工坪林國中穀保家商瑞芳高工樟樹實中五寮國小
的每一位富有創客魂又願意再一次認識故宮文物的師生們共同參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