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府秘書長還在代理!是老闆太機車還是職務不重要? 再過兩週就是總統府秘書長空缺滿半年時間,目前為止還是「代理」狀態,期中接任該職人員傳聞不斷,然始終只聞樓梯響;到底是總統老闆太機車沒人願意來接任?還是該職務根本不重要,少了也不影響國家運作?… 更多 總統府秘書長自去年10月閃辭之後,一直處於副秘代理狀態,過往也僅發生過兩次代理,且最長不超過三個月,如今蔡總統執政不到一年,代理秘書長已超過過半時間,難道舉國上下竟無人想與總統共事?又或沒半人能得蔡總統信賴,是以只要代理、不給扶正? 府秘書長應是總統最信賴左右手,協助處理國家大小事務。但蔡總統顯然不這麼想,否則何以去年12月底說幾位人選考慮中,現在仍沒下落;對照在野時喊的擲地有聲要廢止的「考試院」「監察院」,委員都要「補好補滿」一個也不能少,秘書長空缺半年也無人在乎,綠營乾脆提案廢止,節省薪資以免浪費! 賴清德證實婉拒,難道民進黨就無人夠格接任?半年補不了的秘書長,到底是問題出在沒人才?職務雞肋?還是老闆本身?國人都好奇!
留言
  • Ya Hui Feng
    賴肖想的是總統大位自然不願接這個職位,個人覺得沒人才加上菜又顧人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