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新春開運選東部農產🎊
#有機 #產銷履歷 掛保證! 金鼠報喜好運到 桔祥如意釋釋佳✨✨
新春開運選來自東部優質栽培環境的 #宜蘭金柑、#花蓮金針、#臺東釋迦,富含豐富的營養成分,
「桔祥」諧音充滿祝福新年平安喜樂的美好寓意! 農政單位已輔導東部農友取得金柑、釋迦及金針的「產銷履歷」驗證,另外金柑及釋迦更有部分已通過「有機」驗證,消費者選購時可認明標章,安全安心有保障❤ 【訂購資訊】… 更多 🛒金柑(有機、產銷履歷)
蘭陽金柑生產合作社林小姐
電話:0921-952510
e-mail:kumquat.tw@gmail.com 🛒金針(產銷履歷)
臺灣金針協會蕭理事長
電話:0932-653125
e-mail:taiwan.daylily@gmail.com 🛒釋迦(有機、產銷履歷)
太麻里番荔枝產銷班第40班李先生
電話:0912-150550
e-mail:a-ken05@yahoo.com.tw
圖片
留言
  • 呂秀水
    (郭仲哲)釣魚的人,常會調製成癮性餌料,讓魚群吃了還想再吃(很好吃再濃縮稱為成癮),而飼料經常在蔬果漁貨盛產時,才會壓製… 更多乾料,然後再添加,蚯蚓,蟲蛆,內臟等等成份,還有成癮香菸,再作氧氣壓力調整,這類誘魚的餌料跟市售的毒品有關係嗎?野生的魚因為沒有食物,營養不良,成長速度慢,餵養的魚,營養好,成長快速,想釣大型的目標魚,還是先學會將小魚養大,必竟那種夢想的幸運不會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