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蘇貞昌史上最會借錢院長兩年借一兆一千億
#蘇院長才當兩年全台灣每人欠債竟多三萬五 行政院總預算質詢時,以信問蘇貞昌院長:「上任至今借了多少錢?」他竟然不知道,還顧左右而言他?我當場幫他算一下,前瞻、紓困加戰機,他上任後就舉債1兆1千億,這可是一半的年度國家總預算!我國公共債務法規定舉債額度為15%,但特別預算舉債不在額度內,因此雖然目前名目舉債比例為8%多,但加上特別舉債後實質舉債比例上升超過21%!更因為舉債過多,現在全台灣平均每人欠債快要26萬元,蘇才當兩年院長,全台灣平均每人多了欠債三萬五!以信特別要求蘇院長注意財政紀律,不要變成史上債留子孫最多的行政院長!
影片
留言
  • 鄭國志
    最會騙神騙鬼騙呆玩狼的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