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航院一大六中辦理懇親會
【關懷空軍志願役新血】
  航技學院學生一大隊第六中隊昨(26)日舉辦懇親活動,使學生家長瞭解子弟在校學習及生活概況,增進隊職幹部與家長互動關係,同時特地安排多元豐富的教育成果展,具體呈現該院培育優秀人才的用心及付出。… 更多
  該中隊主要接訓志願役士兵專長訓練,懇親會於上午0930時登場,100多名學生家屬、友人一早即風塵僕僕,從全臺各地趕來高雄岡山航技學院參與懇親會,不少家長還帶來大、小包食物,為甫加入空軍的子弟加菜。
   期間大隊長陳孟輝中校與一大六中輔導長陳吉良上士與幹部們全程與家長面對面交換意見,並說明教育方針和生活規範,強調該校相當重視學術研習與體能訓練,藉由多元課程淬鍊學生成為允文允武的優質人才,致力為國軍建構精銳的作戰勁旅而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