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給臉不要臉,就是自己丟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國民黨共同為食安把關,代表政治沒有不能合作,為人民做對的事就是正途,但黃國昌得便宜還要賣乖,台灣話說這種人就是「給洨」。 黃國昌立委如果馬上:
1.承諾不再收割政績;
2.專心問政不再假哭;
3.謙卑回應罷免訴求。 不用我想,民眾會更欣慰,因為政治是可以為眾人服務的!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029348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洪秀柱欣慰他挺國民黨 黃國昌回應超酸的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因指稱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支持日本核食進口」遭黃提告,兩人槓上。洪秀柱今天稍早表示,對於黃願意改變態度反對核食進口感到欣慰;黃國昌晚間則PO臉書回酸,說若洪秀柱不再造謠抹黑,大家都會很欣慰。洪秀柱今天透過競選辦公室發布新聞稿表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針對反對核食進口的提案,雖然遭民進黨立委以多數暴力否決,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及洪慈庸終於願意改變態度,支持國民黨提案,公開表達反對核食進口的立場,她非常欣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