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第一屆「模擬海洋國際會議」⚓️
… 更多 為了增進本校學生「國際視野」與「世界觀」,接軌國際政治及外交局勢,以強化法政知識能量,日前由總教官程永光上校帶領正期111年班鄭龍天、劉凡維、邴競德、吳佳璋、正期112年班林品源等五員學生,參與國家海洋研究院辦理的第一屆「模擬海洋國際會議」,本次其他參賽代表有來自台灣大學、臺灣師範大學、交通大學、清華大學、中興大學、成功大學、高雄科技大學及外籍留學生,也有留學美國、加拿大的學生組隊參加此次活動,會場高手如雲。
此次會議探討主題為「解決南海潛在衝突」,本校模擬代表越南的「咚咚咚全體就備戰部署」隊,透過全程英文的形式來訓練參賽者的國際協商、論辯能力,磨練溝通力與臨機應變技能,這不僅因應了「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提升學生的競爭力及英語能力,更能讓學生透過多元的觀點審視國際議題,培養出學生的國際領導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