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這樣應該也算跟我的偶像同框吧⋯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鍾欣凌❤️ 好啦回歸正題,今天出席文化內容策進院於舉行「TCCF創意內容大會始多利交易所與開幕式活動」,這個由其昌與立法、行政兩院同仁長期努力,已經遲了韓流近20年,掌握百億創投能量的文化內容策進院,終於在去年底成立。🎥 其昌特別強調,臺灣過去影視產業有輝煌成績,但這十幾年來卻成為艱困產業,但臺灣有多元、自由的空氣,又有經濟實力基礎,成為發展文化內容產業的基礎。🎬 我想,文化內容產業產業鏈需要串接團結,讓機器可以動起來,政府要適度扮演關鍵推手,就是文策院的角色。希望讓臺灣影視產業回到我們該有的水準和位置。📸 #期盼文策院繼續加油
圖片
留言
  • 陳韻韻
    你竟然知道 「我的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