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航院獅隊至嘉義協志工商表演
【全民國防教育走入校園活動暨宣導募兵制】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員生指揮部民俗技藝社-獅隊25位學生,於今日上午前往嘉義縣私立協志工商參加「全民國防教育走入校園暨宣導募兵制」活動,在上午10點30分進行表演,讓學生與民眾瞭解,原來軍校生社團活動,也能多采多姿。… 更多
  該項活動由國防部常務次長許培山中將主持,配合協志工商校慶時機,辦理全民國防走入校園活動,透過國防部義工隊的熱舞表演、空軍儀隊、樂隊所搭配的操槍演出以及空軍航空技術學院的獅隊表演,讓現場社會人士與學生見識軍人能動能靜、活潑熱情的一面;最後由空軍官校熱音社為學生帶來10首熱力十足的歌曲,使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活動最後,協志工商郭秋時校長運用「青年座談」時機,親自頒予空軍樂(儀)隊、空軍官校、航空技術學院等表演單位感謝狀,藉此感謝空軍各單位提供優質的表演節目,同時達到宣導募兵制的效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