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MIT好人好事】
走在時代尖端的出版人~何飛鵬。具有前瞻性眼光的他,在33年前就創辦了「商業週刊」、「電腦家庭」、「數位時代」等雜誌,並成立「城邦出版集團」,他的視野寬廣,對出版產業貢獻許多,獲得第44屆金鼎獎的特別貢獻獎👍。 由於紙媒受到數位網媒的強大衝擊,但68歲的何飛鵬仍然與時俱進,繼續在為台灣數位出版而努力,致力改善台灣整體出版環境,協助同業一起成長💪。 他說:「出版人要用知識來改變世人。」☺… 更多 他的理念是在出版企業在創造利潤的同時,也要與文化達到理想的平衡。雖然知識分子或文化人所評定的「好書」,未必能代表所有讀者的立場,每一個人的價值觀及立場都不同,但如何能讓讀者完整閱讀一本「好書」,從中獲取些感觸,或是習得知識,這是每位出版人至關重要的任務。 因為他認為👉書,不只是出版產業,也是文化的一部分。 在他以「自慢」為名的10本的人生、職場經驗談的書中,可以看出他是如何修煉自我,熱切盼望社會大眾能向上、向善的發展。 「自慢」指的是一個人最拿手的事物,他覺得每一個人都有他存在的價值,在漫長人生道路上,都應該找到自己的定位、價值,以能力、專長,以專業去服務別人、奉獻社會。 每個人都要找到「自慢」的絕活,學習「自慢」的專業,他也是一輩子都在努力學習「自慢」中。
#MIT微笑標章 #城邦 #出版 #自慢
圖片
留言
  • Anne Lin
    產業留在台灣就是守住台灣的根,發揚光大再創造台灣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