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給孩子一個更友善的環境🥰
#爭取烏日僑仁無障礙設施390萬 烏日的僑仁國小近年來,因為校內特教資源班肢障學生受到校舍大樓間存在的高低差,上下教室極為不便,#只能透過教師及同學們互助上下樓,校方急於改善無障礙設施環境,卻苦無經費,#特別透過陳世凱議員向其昌反映,希望能解決改善孩子們的無障礙空間!❤️ #其昌與世凱議員設立聯合服務處已多年,世凱議員告訴我之後,我馬上邀請教育部前來僑仁國小會勘,解決校內身障生無障礙設施問題。除了解決該迫切問題外,我們也要求中央、地方政府盡速盤點改善,讓全台學校具備友善空間。🥇 #繼續努力
#不放棄每一個機會
圖片
留言
  • 鄧盈信
    感謝蔡副院長給我們僑仁的小朋友這麼大的生日禮物。
    本人僑仁家長會長致上12萬分謝意。
    謝謝副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