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全國中小學停課 請親師生盡量在家防疫】 教育部下午宣布從明日起至5月28日,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學生在家採線上學習,且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暑假期間不另行補課為原則。 而家長可以請「防疫照顧假」,高中以下學生若家中沒有數位學習設備者,可向學校借用。另無法在家照顧或在家學習者,教育部表示,為全面性關照孩子照顧需求,公私立國小、幼兒園仍應提供學生到校學習、照顧及用餐,接受基本照顧。… 更多 我希望教育部能與各縣市政府針對有需求或是弱勢學生的學習資源能夠到位,另外,針對弱勢學生的關懷機制應予啟動,也確實在防疫工作中確保各學生的教育權益與防疫安全。 在此,我也跟家長們說聲辛苦了,為配合防疫的工作及孩子的健康,必須要在家照顧小孩的學習,有的還得同時在家工作,可能比上班還忙。希望學生在家能夠好好學習,大人小孩都減少出門,讓我們一起努力做好防疫工作! #同島一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