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灣的好,國際大廠都知道!世界知名的微軟 Microsoft 不僅在台灣設立「微軟物聯網創新中心」,也成立「AI 研發中心」。微軟 Microsoft Taiwan 深耕台灣,正是看好台灣的未來創新發展。
 
在「瑞士世界經濟論壇」發布的 2019 全球競爭力報告中,台灣在創新能力的排名是全球第四、亞洲第一。今年不分本國或外資,也有大量的投資繼續加碼台灣。
 
就像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所宣示,台灣的未來,要走向高階製造及研發中心。政府會與包括微軟在內的國際大廠合作,共同拉開台灣經濟奇蹟 2.0 的序幕!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經濟部的 line 很好,你也該知道🤗

    來加→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