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為振興大草嶺觀光,我們要求中央資源挹注,之前阿里山國家風景區馬處長多次溝通,7月18日邀交通部長林佳龍來草嶺座談,今天「#大草嶺觀光發展產業聯盟」成立,結合阿里山區域觀光聯盟、北回歸線235聯盟,推動觀光發展!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草嶺的少年壯如山,各有各的特色,中央挹注資源,發揮乘數效應,這將會是新契機的開始!  … 更多
草嶺鄉親對於振興觀光已經等很久了,現主時最要緊的就是先把大草嶺地區的道路做好,149、149甲、149乙等等重要道路,必須做到又平又穩又安全,讓遊覽車可以開上來,我們團隊一直要求中央全力支援,交通部也都已經在做了。
  
另外,有鄉親反映,是不是能將大草嶺地區納入阿里山國家風景管理區範圍內?先跟大家報告,要納入阿里山風景區,必須符合發展觀光條例及風景特定區管理規則,還要評鑑跟審查,絕不是簡單說要劃入就劃入,如果地方有共識,可以一起來努力看看!
 
⬆ 雲林建設ing ⬆
✅ 作伙打拚為雲林
圖片
留言
  • 王耀課
    草嶺去過一次
    就不會想再去
    沒什景點,往雲林之丘路超爛。
    一路爛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