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國立成功大學系統及船舶機電工程學系系主任沈聖智教授率隊至本校拜訪,與本校一科部討論學術研究合作的可行性,在系主任沈教授與本校校長林少將拜會中表示,兩校可藉成功大學深厚工程學院基礎及船舶系統應用領域與貴校海軍工程專業領域合作,期盼能共享兩校人力、財力、物力及資訊等教育資源,結合組成「國家隊」,投入國家各研究領域之發展方向與重點,共同創造多贏結果。
為促進雙方在教學與科學領域的學術交流與合作,經林校長指示教務處與成功大學建立聯繫管道,依兩校需求研擬學術交流與合作範圍,草擬學術合作與交流備忘錄,以利兩校師生擴大交流共享學術及教育資源。
圖片
留言
  • Fuhusiung Tu
    沈教授~對我司代理台達電高集成LED集魚燈運用給了很多實質的協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