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這些日子,有日曬、也有雨淋,感謝有你們和我一起堅定前行。 不分年紀、不分區域,謝謝市民朋友們大力給我支持。
比大愛心、舉自製手牌、跟著車隊一路跑、線上直播力挺、在樓上窗口向我們比讚......,對我和團隊表達的鼓勵,都是非常暖心。 踏實走過每一寸故鄉的土地、傾聽市民朋友需求,更感覺到心愛的故鄉不能被耽誤,必須再次 #緊緊緊 重新上工出發。 回鄉了嗎?一起站出來!
想和你相約,選前之夜鳳山見、明天投票日高雄見!
.… 更多
①起 #高雄大邁進
①定 #兩年拚四年 #8月15日投票選市長
.
📢高雄大邁進 選前之夜晚會 [歡迎好友們用力轉傳分享] 🕕時間:8/14(五) 18:15 🚌地點:捷運鳳山西站1號出口(議會路&自由路口) 🙌 #蔡英文 總統、#賴清德 副總統、#蘇貞昌 院長等嘉賓親臨相挺,以及 #滅火器 Fire EX.樂團熱血挺高雄演出! 🚆歡迎利用大眾運輸 😷配合防疫,出席活動請配戴口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