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今天是聯合國國際女童日!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女孩面臨失學、家暴的威脅。根據聯合國統計,在非洲、中東與南亞等新興國家,仍只有2/3的女生可以上小學。 台灣雖是民主社會,也早已落實12年國教。但許多弱勢或是問題家庭的女童們,生活上遭到不同困境的考驗,急需社會關注。 前日,一位六歲女童,哭訴著為了不讓媽媽吸毒,她將毒品藏在書包裡,希望警察不要帶走媽媽的新聞,大家記憶猶新。 宏陸希望能集結更多社會力量,為弱勢女童發聲,協助更多女孩免於貧窮、壓迫、急難,獲得更多發展的機會。反毒,就是重要的開始。
超連結 NEWS.KNOWING.ASIA

今天是國際女童日,一起創造生命的可能吧!

今天是個特別要為女童人權發聲的日子,世界上有許多女童被各種形式的歧視與虐待,在2011年聯合國大會宣布每年的10月11日為「國際女童日」,利用這一個主題日來確認女童的各項權利,希望能提高全世界對於女童面臨的不平等待遇的認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