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綠委提「反滲透法」修正 政黨與境外敵對勢力合作應解散 2022/04/04 07:49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邱志偉等人提出「反滲透法第八條條文修正草案」,對於政黨與境外敵對勢力合作,影響我國選舉,該政黨應逕行移交憲法法庭審理,終止政黨運作,以避免干預我國之憲政秩序及國家安定。… 更多 提案表示,英國國家安全情報機構軍情五處,於2021年亦出具報告顯示,中國透過代理人滲透英國主要政黨,意圖以資金捐助方式影響中英關係。澳洲亦警覺近年來,中國正透過資金捐獻國內主要政黨,來制定澳洲的親中政策。 提案指出,鑒於世界各國已針對境外敵對勢力,意圖滲透國內政黨制定親中政策,有所警覺,我國亦應該將國內政黨對中滲透問題,制定、深化民主防禦機制。 提案強調,憲法增修條文第五條第五項、憲法訴訟法第七十七條、政黨法第二十六條規定,若政黨有危害我國之存在或憲政秩序,均應依法向聲請憲法法庭為宣告政黨解散。 因此若政黨與境外敵對勢力合作,意圖干預我選舉,如僅對政黨科處罰金或罰鍰,不足以產生威嚇效果,應逕行移交憲法法庭審理,終止政黨運作,以避免干預我國之憲政秩序及國家安定。
圖片
留言
  • 很愛丸
    民進黨從來不會檢討自己.
    難道是國共發保險套嗎?
  • 很愛丸
    民進黨執政,
    年輕人慘.
    年輕工程師努力工作賺全世界的錢,
    卻被割韭菜

    https://tw.appledaily.com/property/20220403/E6KC5KJ2JZDMVKK6JPBTJMQVME/
  • 很愛丸
    @{邱志偉|weilovekh}

    民進黨2016年執政,
    台灣出生率全球最低,
    留島不留人.
    危害我國之存在。
    民進黨不用解散嗎?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10109/VUX5YJ6MZBB6VN6LP3WS2CDBKY/
  • 葉亮吟
    轉發:
    為了更好的接納外國人入台,為了保護台灣,台灣應該要立「反共產法」、「反併吞法」
    反併吞法:
    1.公開宣稱自己是中國人的,政府應主動幫其註銷台灣國籍,並限期出境,終身不得再歸化台灣國籍。
    2.中國人入境台灣需簽署切結書,證明認同「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並存檔。
    3.不得在台灣國界內宣傳:台灣屬於中國,台灣不是主權獨立國家。
    4.任何人或團體不得公開宣傳或主張使用武力攻擊台灣,迫使台灣被中國併吞。
    5.中國籍配偶要拿台灣身份證必須放棄中國國籍和中共黨籍,並宣誓效忠台灣。
    6.中國人來台求學,只能報名人文科學和社會科學學系,不得報名自然科學學系(中國人需要學的是人文科學和社會科學)。
    7.設立國安級網路安全中心,專責搜尋追蹤捕捉惡意抹黑造謠中傷台灣台灣人台灣人政府的惡意人士。
    8.公開發表親中國言論的人,不得享有台灣任何補助,社會福利等措施。
    9.台灣政黨的成立必須反共產、反中國併吞。
    10.中國人入籍台灣籍者,第一、二代不得有台灣參政權,第三代才可以參政。
    11.各行各業先進技術不得販售、傳授給中國和中國人。
    12.不認同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者,不得從政。有退休俸者,須取消併追回已領數額。
    13.不得以學術交流、宗教信仰、民間投資、黑道活動為由,行中國統戰台灣之實。

    違此法者,視情節輕重,判罰鍰、拘役、褫奪公權、註銷國籍、終身不得入境等處分。

    台灣是民主法治的國家
    需先由立法院立法才能執法。
    請讓立法委員有更多的時間和心力用在中央,地方已經有議員了。

    護民主,保自由,反併吞
    台灣人必須抵抗在台中國人

    民主不能反民主
    自由不能礙自由
    人權不能傷人權
    台灣若是被中國併吞,台灣的民主自由人權都會消失,所以,中國併吞台灣的言論不該被允許,允許中國併吞台灣本身就是反民主自由人權的。

    台灣有一種台奸,叫「在台中國人」。
    牠們像白蟻一樣,啃噬著台灣的根基。
  • Yi-Chieh Lin
  • 廖金柱
  • Tai-Lang Ho
  • 蔡長永
  • 邱志偉
    新聞連結: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88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