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了台灣的未來,國民黨要加油!」
本專訪所回應內容並非針對馬英九總統個人。
而是強調過去八年沒有導正被扭曲的歷史,所以未來國民黨一定要加油,贏回政權,才能有機會把錯誤的價值觀「撥亂反正」。 == 「原文」:歷史往往是由贏的政權在詮釋,過去馬英九總統執政8年太過客氣,才沒有導正錯誤的歷史; 因此國民黨真的要好好思維如何贏回執政權,才有機會將錯誤的歷史“撥亂反正”。 「中央網路報」KMT/洪孟楷:贏回政權,才有機會將歷史撥亂反正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41&docid=104108512
超連結 HK.CRNTT.COM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馬執政8年太過客氣

中國國民黨路線發展受到關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歷史往往是由贏的政權在詮釋,過去馬英九執政8年太過客氣,才沒有導正錯誤的歷史,因此國民黨真的要好好思維如何贏回執政權,才有機會將錯誤的歷史“撥亂反正” 。  洪孟楷,34歲,元智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學士、美國南加州大學政策計劃發展學院公共政策管理碩士。母親郭素春曾任兩屆“國大代表”、三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