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治芬一直都是為農民
不是為一家一派服務 雲林的確是台灣養豬頭數最多的縣市,設置肉品屠宰場的確是勢在必行,但請問張縣長如果你真的關心養豬產業,#請把肉品市場交給專業人士去經營,成為雲林畜產業的專業肉品屠宰場,而不是一個家族的肉品屠宰場。
ㄧ個符合食安、冷鏈的現代化肉品市場,不只是硬體的建築,更重要的是軟體與人才。 … 更多 張麗善縣長不知官箴為何嗎?農委會水保局向縣府要張啟盟申請的「簡易水保整坡計畫」資料時,縣府豈可不提供,#且不論行政倫理,#也不可亂了行政秩序。 張縣長應該知道協調也是一種政治能力,就如去年的全國農機展,農委會不是也有補助嗎?光是抱怨是無濟於事,且可能徒增解決事情的難度。 治芬也和雲林的畜產業者、肉品消費者期待我們雲林的畜產升級,為大家的食安把關。
圖片
留言
  • 王文享
    不值得受尊重的

    張家人

    一切都是自私造成的!

    權勢 蓋🈵️她的頭頂
    眼中嘸人!

    真的很差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