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幸福公車的故事:謝謝王茂松大哥為偏遠山區付出,帶給山上幸福
分享 洪永明
松哥,辛苦了,謝謝你!<br> 921震後,豐原客運由豐原行經合歡山、武嶺至梨山的6506公車,被喻為「幸福公車」,單程190公里,要開8個小時才能抵達終點,駕駛王茂松20年來開過下雪、結冰、土石流的山路,載送山區居民和梨山中小學的學生上下學,65歲的王茂松今年屆齡退休,媒體特地到學校來採訪,我和學務主任、生教組長、訓育組長、體育組長,在訪問結束前,一起對著鏡頭大聲說:松哥,辛苦了,謝謝你!<br> *幾年前東森新聞為松哥做的報導:<br> https://youtu.be/PhC-mk2x2Vg
留言
  • 林辰
    這路線雖然走入歷史了,但傳奇永留人心。
    並以865華麗轉身在最原始的路線上繼續搭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