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招生拜會🤝
10日由校長林少將率隊赴臺中市政府拜會副市長令狐榮達先生。… 更多
副市長令狐榮達先生為我國資深外交官,在外交體系任職期間,與我多位海軍駐外武官熟識,尤其在擔任駐馬紹爾大使期間,四次接待到訪的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對我敦睦支隊宣慰僑胞、鞏固邦誼等任務貢獻良多。歷年來不論是海軍官校學生鼓號樂隊、儀隊和莒拳隊等在馬國期間表演活動或是每年安排支隊官兵與馬久羅籃球隊進行友誼賽等活動印象深刻,已成為馬國各界及我僑胞鄉親期待之年度盛事。
本次海軍官校林校長率隊拜訪臺中市政府深表歡迎,令狐副市長表示海軍官校是培養海軍人才的重要學府,深知其招生工作特別的重要,個人也表示非常的重視,會談中對特別指示教育局方副局長及民政局周副局長全力協助,期盼能為海軍官校招收更多優秀的學生。
午間由副市長宴請臺中科技大學、逢甲大學、朝陽科技大學及本校等四校校長,期間商研文武學校合作之可能性,期望未來各校間可進行實質合作,增進更多學習與交流機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