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http://www.penghutime.com.tw/newsdata.php?no=12050475
澎湖時報 七美鄉婦女福利宣導笑聲不斷… 更多
(記者蔡若瑟報導)望安七美家庭福利中心與新住民服務中心聯袂跨海到七美鄉辦理婦女權益多元文化福利宣導活動,現場擁入約50位社區居民,親身體驗異國美食製作與品嚐,同時學習東南亞地區日常簡易用語,與會民眾逗趣的發音,讓現場歡笑聲不斷,也將活動氣氛帶到最高潮。活動中,新住民服務中心邀請新住民姊妹們分享生活經驗、異國文化及習俗;主辦單位同時還安排東南亞地區的日常簡易用語教學等,讓熱情參與的七美鄉民,除藉由活動直接親身體驗異國美食製作與品嚐,而且還能趁機會學習東南亞地區日常簡易用語,過程中逗趣的發音與生動的表情,讓現場充滿歡笑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