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分享 林柏霖──在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
《脊樑山脈中的森林花園-福壽山農場》<br> 愛爾蘭國花<br> 白花三葉草又稱白花苜蓿。匍匐性草本植物,最大的特色是圓弧形的倒卵形葉子,其葉片上的白色斑痕相互連接形成一圈,是比花更讓人容易認識的特徵。是外來馴化種,並不是台灣本土的草本植物,在海拔1000至2000公尺的山區,在遙遠的歐洲,有個綠色的島國愛爾蘭,愛爾蘭崇尚綠色,女孩喜歡綠色裙子,大家在胸前佩戴一朵由三片葉子組成的綠色小花,那就是白花三葉草。愛爾蘭全國到處是草地牧場,用白花三葉草的三片小葉當宗教的比喻,說明了三位一體的美妙結合,久而久之就以這種豆科植物作為愛爾蘭的國花了。<br> 地點:全農場都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