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遺憾蘋果日報紙本停刊】 《蘋果日報》紙本今天最後一天出刊,並將從明天起停刊,為18年來在台灣見證直擊政治民主社會的發展劃下休止符,相信許多國人跟我一樣感到遺憾與不捨。 2003年《蘋果日報》進入台灣報業市場後,獨特的風格給社會帶來新的觀感與爭議,也帶來報業的競爭。來自香港的《蘋果日報》,在台灣落地生根,逐漸成為台灣的《蘋果》。其追求真相、不分黨派的揭弊精神,受到讀者的支持,長期以來靠著零售撐起廣大的發行量。… 更多 然而,網路閱讀新聞習慣的改變,買報紙的人逐漸減少,加上黎智英先生遭中國羅織罪名身陷囹圄,股票遭到凍結,導致《蘋果日報》紙本不堪虧損,吹起熄燈號,不敵資本邏輯與中國壓力而將消失。 所幸,未來我們仍可以在網路上看到《蘋果新聞網》,請大家持續支持不畏權勢、堅持報導真相的社會公器。
圖片
留言
  • 粘世和
    "其追求真相、不分黨派的揭弊精神" ....

    這一定是平行宇宙... apple 造假,綠化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臺灣媒體亂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