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試乘台中捷運綠線 好的開始!期盼加速打造更完善的交通路網 🚃🚃🚃 台中捷運綠線 #11月16日將正式試營運,其昌今受邀與市府、議會前往試乘視察,感受沿線各站的狀況,其昌特別肯定歷任台中市長、交通部長與第一線工作人員的辛勞❤️ 被詢及日前電台受訪談到「盧市長藍線、環線不動作,不排除選市長」一事,其昌也特別說明這句話是想向盧市長強調「#這件事對台中市民來說多麼重要… 更多」,市長現在擱置不做,會影響大台中往後十年、二十年後的發展機會,#畢竟台中第一條捷運從規劃到通車就歷時超過11年,現在如果暫停腳步,未來大台中縣市的縫合契機將越來越渺茫,所以這句話背後的意義就是希望能督促盧市長,讓大台中縣市的城鄉落差,能夠藉由更完整的交通路網來縫合。🚃🚃🚃 歷任市長至今,#大家不分藍綠,已經推動大台中路網規劃一段時間,盧市長接任後的綠線、藍線、環線、輕軌系統等交通建設構想,可以一次性架構完整,畢竟任何一條軌道運輸建設,少輒10年,若現在連規劃都不願意,未來可能要拖更久。😞 現在中央政府推動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透過編列特別預算的機會,只要盧市府願意做,#立法院委員同仁們一定大力支持,希望盧市府不要只看到捷運綠線好了,就遺忘藍線、環線等路網,畢竟交通路網沒有做起來,單靠捷運綠線苦撐,屆時一定會年年慘虧,所以及早規劃一定都是好事。👌 #祝福捷運綠線順利通車
#也期盼有更完整的路網
圖片
留言
  • 陳宗彥
    副院長今天上午可以到台體大體育館來為韻律體操的女孩們加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