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了好幾個月,許多人悶在家裡,都快要悶壞了,今天我參加兩個有趣味的活動,一起介紹給大家:
 
🍀詔漾烙夏趣-廖淑芬烙畫藝術創作師生聯展
 
#烙畫 是使用電烙筆在木頭上留下線條,隨著時間而有深淺不同的變化,畫出心裡美好意象,或是寫想要說的話,是一種有溫度的療癒創作藝術,日本很重視,但台灣還在推廣階段。
 … 更多
廖淑芬老師很用心推廣烙畫藝術,從護理師到現在烙畫藝術家,平常還會帶領學員一起創作做公益,而今天也是中華民國烙畫藝術協會成立,協會成立大會我全程參與,也很高興廖老師成為第一屆理事長,用正能量鼓勵人心,撫慰心傷,歡迎大家可以來看烙畫展,也可以報名來學畫。
▪展出時間:7月22日至8月16日
▪展出地點:詔安客家文化館
 
🍀「牛小白農村社區小舖」揭牌
這是位在古坑綠色隧道入口對面的農場,園區內種植漂亮的紅藜,還有白水牛,氣氛悠閒舒適,也跟 #糧莘庇護農場 合作,糧莘庇護農場總經理陳韋誠用心為身障者創作工作機會,也發展有機農業,有健康好吃的有機農產品,還有療癒的花花草草,抽到農遊券的朋友可以來這裡使用。
 
這兩個都很有意義,歡迎大家出門走走看看,陶冶身心,讓煩悶的心情一掃而空!
 
✅ 跟著建國玩玩玩
🍀 雲林好生活
圖片
留言
  • 莊小涵
    裝睡的政府需要你召委來叫醒
    請快將幼照法及兒少法排入審查
    唯有加重裁罰才有機會喝止幼托亂象
    我們的孩子需要你來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