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這麼多投資,對大家的薪水有沒有幫助?我們吸引投資,創造就業機會,就是帶動就業市場上的人才流動跟薪資成長!
.
#經濟部歐吉桑 沈榮津部長日前接受 放言 Fount Media 專訪時提到,這波台商回台投資,關鍵在產業升級跟創造就業。投資逐漸落實,工作機會就會增加,從去年到今年,回台投資的台商已經新聘了一萬人。
.
這一萬人的意義,就是在就業市場上增加一萬個工作機會,也是一萬個流動跟跳槽的機會。會跳槽通常是因為職業前景更好,將能夠有效會帶動薪資提升。
.
一起來看歐吉桑部長在 放言的專訪:https://www.fountmedia.io/article/4237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