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2.03.20
#前金新興苓雅 #唯一支持湯詠瑜
#前鎮小港 #唯一支持黃彥毓
立院開議後,僅週末時間可以在選區勤跑基層,今天在高雄南來北往,為的就是希望推薦優秀人才給更多高雄市民認識;一早先在路竹參加府城天和壇入火啟壇陞座暨總慶壽活動,為活動啟壇揭匾,隨後趕往高雄市區推薦前金、新興、苓雅優秀的議員人選、臺美律師湯詠瑜 詠瑜新選擇,仗義執言、為弱勢發聲的湯詠瑜律師是最佳的市民代言人。… 更多 中午再趕回梓官參加赤慈宮舉辦的「台灣媽祖聯誼會暨友宮聯誼餐會」,盛大的活動湧進來自全台信仰媽祖的宮廟,我也盡地主之誼向不遠千里而來的信眾朋友們致意,也請大家一同感受高雄的好客及美麗的風土民情。 晚間路竹一甲觀音亭舉辦觀世音菩薩聖誕千秋平安宴,我提早到現場上香致意,向觀世音菩薩賀壽,並祝福活動順利圓滿;隨即趕往高雄市區參加市議員參選人黃彥毓的推薦茶餅會,黃彥毓有市府的歷練,且對前鎮小港事務熟悉,因此推薦給會中鄉親朋友,請大家在電話民調時唯一支持黃彥毓,將優秀人才送進議會。
圖片
留言
  • 吳信億
    您們好: 3月13日下午14:50-15:10之間在大舎甲十字路口停紅燈時,我前面一位未帶安全帽我後頭鴿男鴿女,結果綠燈我直騎往市區,突然間在農會隔壁民宅前我被攔下,當下;我覺得我不是什么通輯犯也未沒違規,就停下來配合查吧!只是事後,我起動機車續往市區路上去上班一路我回想我都沒有什么違規也不是躲輯通輯犯,而在十字路口停紅燈時有位沒帶安全帽都沒有事!現在警察是靠運氣在隨機辦事的嗎?一路回想我真的超不爽,原對警察就不爽啊,自已那天突然沒正常騎車也被攔,現在就是鼓厲可以不必帶安全帽都沒事就是!我也當下忘記了拍下警用機車!我也知道我留言也沒用您們高層官官相護!
  • 甘苦人
    委員 好友們早愉快
  • 蔡長永
  • 邱志偉
    應該不是吧 我也不知道... 祝您騎機車安全!!
  • 吳信億
    邱委員 警察攔查是看他們心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