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分享 林柏霖──在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
《脊樑山脈中的森林花園-福壽山農場》<br> 木槿花的花語是堅韌,永恆美麗,它又稱水錦花、日及、白水錦花、籬障花、清明籬!<br> 木槿花在韓國是大韓民國的國花!。1990年,韓國將單瓣紅心系列木槿花定名為韓國國花,而韓國文教部正式頒佈了太極旗的製作標準,並決定旗杆頂端使用國花--木槿花加以裝飾。 韓國的國徽為圓形,並以國花—五瓣的木槿花為主體,中間為太極圖案,綬帶上寫著“大韓民國”。… 更多 木槿花主要分佈在熱帶和亞熱帶地區,非洲大陸的木槿花種類繁多,中國也是木槿花種的發源地。在木槿花的200多個品種中,由於大韓民國在木槿花品種選育方面的努力,就有100多個為韓國本土品種。由於木槿花重從中國古代就有春秋時期已有記載,《禮記•月令》載:「仲夏之月,木槿榮。」,漢代東方朔在寫給公孫弘借用馬車的信中說:「木槿夕死朝榮,士亦不長貧也。」說明他不為一時的窘困悲觀失望,喪失信心,而是充滿了對未平生活的希望,為後人所讚賞。雖然人們對花的欣賞、會因時、地的不同,產生不同的感受與讚歎。<br> 資料來源:http://www.fivedream.com/page.aspx?no=38110<br> 花的故事介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