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人不是要用怨嗟收尾,而是要用希望出發。」 選舉這段期間,我走訪各地了解市民需求與心聲,也拜託大家能夠踴躍出門投票。地方的鄉親常常告訴我說,今年的高雄人,特別辛苦、也特別光榮。 通常的選舉,大概兩年投一次票,但高雄的2020年,要投三次票。一次是總統大選,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第二次是罷免投票,要讓高雄的市政不能一直停滯不前。… 更多 第三次,也是最重要的一次。高雄人在罷免時創下90萬票的紀錄,讓全台灣都看見高雄改變的堅定。但也有聲音開始質疑,市長選舉時,高雄人是不是還有一樣的動力,對於這一點,我從不懷疑高雄市民追求城市進步的熱情。 特別感謝吳念真導演獻聲支持,看著《#光榮投三次》這支影片,我看見了市民朋友們想要繼續前進的心情,更重要的,是要拜託大家鼓勵更多人出門投票,因為這次的選舉,象徵的是整個高雄市重新出發、從希望出發的決心。 八月十五號,請支持 ①#陳其邁 讓高雄緊上工、緊建設、緊拚經濟,邁向成為台灣第一名的城市!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