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本土確診個案再增206例 請全民務必加強防疫】 下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天新增207例確診,其中206例為本土個案,居住縣市分別為新北市97例最多,其中板橋就佔了32例、台北市89例,其中萬華佔58例,彰化縣9例、宜蘭縣及新竹縣各3例、桃園市及基隆市各2例、臺中市1例。… 更多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對升高的疫情感到緊張,但我也要提醒大家,提高警覺是必要的,但不必過度擔心,根據指揮中心的指引,做好個人和家人的防疫措施,這二週非必要儘量減少外出,宅在家防疫可減少不必要的接觸,讓病毒的傳播降到最低,相信疫情可以逐漸減緩,只要大家防疫意識夠高,防疫措施做得夠好。 昨天雙北升級第三級警戒,許多縣市也進入準三級,立法院昨天下午黨團協商初步結論是明天週一不開會,週二照常開會,朝禮拜三開始恢復委員會開會,將在提高防疫措施下滾動式檢討,讓立法院正常運作,同時建置準備好視訊會議。 未來二週是備戰關鍵期,需要全民一起做好防疫,共度抗疫難關與挑戰。 今日重要訊息摘要:
✅雙北公務員17日起改彈性上下班
✅雙北國三、高三學生17日起改為線上教學免到校
✅指揮中心請輕症在家不離開等通知
✅確診者足跡由各縣市政府各自公布
✅公布COVID-19確診個案10項應注意事項 個人可配合事項:
⭕️勤洗手、減少外出、必要外出時全程戴口罩
⭕️手機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掌握個人與確診者足跡的接觸資訊
⭕️快速查看全台最新確診者足跡 Google 地圖(https://reurl.cc/9Z2klj)
⭕️搭乘大眾公共運輸請多利用已記名之電子票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