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連長說的話也是假訊息?國防部別再說謊,趕緊落實軍中防疫!
 
昨天我們發布有關於國軍防疫破口的消息之後,湧入了更多陳情,紛紛指出目前軍中的防疫出現問題。
 
今天上午,我也在國防委員會一一向國防部請教。
 
⁉️ 收假、返家指令不一,國防部還否認曾發布雙北不用返營的消息?
 
昨天我就在貼文中指出,國防部宣布是否返營的資訊反覆。沒想到上週日國防部甚至發布新聞指控「設籍雙北成功嶺役男本週不收假」是假消息。
 … 更多
今天我質詢國防部副部長的時候,他也明確回覆「國軍不曾發佈類似訊息,這確實是假消息」。
 
這種說法真的太荒唐,根本是睜眼說瞎話!
 
光是我們辦公室就收到了不只一位國軍弟兄傳來的截圖,當中很明確的可以看到,軍中長官都明確提到「居住在雙北市者不用返營,進行居家管理至5/21」的訊息。
 
難道,國防部現在是說,這些班長、連長傳的這些訊息,都是假消息嗎?到底是誰在說謊?
 
這些常備役有大量來自雙北高風險區域,做出這些決定前到底有沒有跟指揮中心討論過?還是無視疫情,連決策都亂七八糟?
 
至於本週末到底要開放返家還是集體留營隔離,這涉及到移動風險和大量群聚的衡量,兩者的權衡需要專業意見評估,國防部到底有沒有參酌專業意見?
 
⁉️ 國防部再否認要國軍睡覺戴口罩,防疫措施到底有沒有一致落實!
 
針對昨天我們提到的「國軍被要求睡覺戴口罩」,國防部今早也大動作發布新聞稿,再度否認這件事。… 更多
圖片
留言
  • Keahiakawelo Lanai
    才一年前不到,國防部都說準備好了,卻仍爆發過海軍敦睦艦隊染疫事件

    教訓沒學會,國防部得失憶症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