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http://news.gpwb.gov.tw/news.aspx?ydn=026dTHGgTRNpmRFEgxcbfbjKsCva%2FLwCh0gk73GFCubUjBMaq1bCuKAjMB8MrhGyY9Sx31RcxdFh%2BJAoD0%2B3rozBCimQZTgSLuW%2FTmeT31I%3D
青年日報 新移民同樂 體驗多元文化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更多
 小時候動手做玩具帶來的樂趣是很多人共同的回憶,不分國籍,昨日在桃園縣忠貞國小新移民學習中心出現別具異國風味的童玩,例如緬甸的鬥雞是真正考驗體能的運動,越南的踩高蹺結合了東南亞最易取得的椰殼,也是最適合親子一同參與的遊戲;而百玩不厭的日本劍玉卻是培養孩子專注力與耐心最好的童玩。此外,現場設有東南亞童玩DIY體驗區,例如印尼皮影、打包帶籐球、泰國水燈、彩繪陀螺及風車製作等,也很值得大家一起來體驗。年近七十的緬甸籍李奕初說:「今天的活動讓我再一次回想起自己的快樂童年,希望孩子也能透過這些競賽及東南亞各項童玩製作,對於多元文化有不一樣的體驗及收穫。」新移民學習中心教小朋友玩真正考驗體能運動的緬甸「鬥雞」活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