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同學們,今年度的公部門見習開始囉!有興趣的同學快來看看有哪些單位可以見習,也請大家告訴大家! https://rich.yda.gov.tw/richCandidate/doc/linkDetail.jsp?cate=1065B4DFF8527D83&linkID=FBD927DF8692ACE0
超連結 RICH.YDA.GOV.TW

RICH職場體驗網-在校找工讀,畢業找工作:暑期工讀、寒假工讀、短期工讀、假日工讀、找打工、實習、見習職缺及工讀安全文章等職場資訊。

近年來,報名國家考試人數逐年增加,公部門已成為多數青年就業場域的選項之一,但公部門進用編制內人員有其一定資格限制,青年必須經國家考試及格方能取得任用資格。本署為強化青年職能開發,持續推動各類職場體驗計畫,為使青年能於在學期間即瞭解政府組織運作方式及工作內容,特與中央機關部會合作,提供公部門見習機會。
留言